臺北捷運-肉粽版|完整路線圖|近捷運站5-15分鐘

臺北捷運-肉粽版

       重點說明 

      這次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出臺北捷運-肉粽版啦~我家都會在端午節買肉粽來拜拜,不會開車的我常常坐捷運買東西,之前看過別人整理出捷運地圖拉麵版、烤肉版…等,想說自己也來整理看看肉粽版,並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!這次整理的肉粽店家發現很多都會一起販售肉圓、四神湯,去買肉粽時可以順便品嘗其他美食喔~

      我私心喜歡近板橋站「燒肉粽大賣場」的南部水煮粽,口感軟糯、花生軟硬適中!還有近大安站「四喜食品行」的蛋黃鮮肉粽,鮮肉完全不柴,搭配鹹香蛋黃超好吃,但是位置不好找,市場環境雜亂!

       臺北捷運路線版

      除了臺北捷運路線總覽哪裡有肉粽店家,我還有製作分別呈現每條捷運線的路線圖,請至文末喔!
    電腦版:可點下方圖片右側,觀看單一路線圖喔!
    手機板:請滑到文末即可放大觀看喔!
    google雲端:(請點我

       Google地圖版

      我還有製作Google地圖版,提供給開車的朋友參考使用喔!(連結請點我)或點下方喔!


       整理心得

      我搜尋店家方式是以GOOGLE地圖打上「地區名稱+肉粽」關鍵字搜尋,有一些店家Google評分高,菜單有肉粽,但沒有人評價、討論,不確定有沒有賣肉粽的店家,我有親自打電話詢問,有的店家真的沒賣了,只是店名忘了改,也有的店家的確是有賣肉粽喔!所有標示出的店家近捷運站,走路約分別5-15分會到,我蒐集到店家的數量共有67家!

    ⚠️小提醒:如果是要拜拜用的,可以跟店家說不要開葉子,醬包請另外提供喔!不過我吃肉粽是不加醬料的,因為我喜歡吃食物本身的味道~😋

       臺北捷運-總覽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


       文湖線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(文湖線)


       淡水信義線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(淡水信義線)


      松山新店線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(松山新店線)




      中和新蘆線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(中和新蘆線)

       板南線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(板南線)


       環狀線

    臺北捷運-肉粽版(環狀線)
    歡迎在文章下留言分享你最喜歡吃哪一家的肉粽喔^^
    🥰也非常歡迎大家收藏、分享,因為是人工搜尋,若遺漏請見諒!

       歡迎訂閱

    ➊ Youtube:看影片聽我分享(請點我)
    ➋ Instagram:看圖說故事好清楚(請點我)
    ➌ Facebook:分享動態即時更新(請點我)

    2 留言

    1. 謝謝分享整理實用的地圖 ! 小編好用心 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  回覆
      1. 不用客氣喔^^有幫助到需要的人就好~~

        刪除